国家称重传感器型式评价实验室简介
2015/01/06 20:14:26

    

国家称重传感器型式评价实验室

 

    根据《计量器具新产品管理办法》的规定和总局《关于做好计量器具新产品型式评价实验室计量授权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于2011年被授予国家称重传感器型式评价实验室(辽宁)授权项目。国家称重传感器型式评价实验室的建立,标志着我院可以对各类称重传感器开展型式评价工作,这是对我院在称重传感器方面检验能力和综合水平的高度评价。

   称重传感器广泛应用于电子秤、地磅等与重量计量有关的电子衡器设备,它的性能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电子衡器的准确度和稳定性。我院建立“国家称重传感器型式评价实验室”,将为提升我省称重传感器质量水平、促进称重传感器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计量科学研究院  

    备案号: 辽ICP备2020014863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902号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3巷9号    联系方式:zljs@lnj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