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水表型式评价实验室简介
2015/01/19 14:11:57

水表型式评价实验室(辽宁)于2010年5月申请筹建,于2010年12月获得国家正式授权,并颁发计量授权证书。

水表型式评价实验室拥有3套水流量标准装置,流量范围(0.01~630)m3/h,装置的扩展不确定度:Urel=0.06%,k=2(水流量标准装置),U=0.05%,k=2(水流量标准装置),Urel=0.05%,k=2(热水流量标准装置),拥有静电放电发生器、周波跌落模拟器、雷击浪涌发生器、脉冲群发生器、数字式振动试验系统、冲击(碰撞)试验台、步入式恒温湿试验室、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热工仪表校验仪、冷热水表耐久性试验装置等多台设备。

近年来,水表型式评价实验室做了大量的水表型式评价试验,有了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的经验,开展多项国家级和省级科研项目、课题,编著著作,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获得多个省级奖项。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计量科学研究院  

    备案号: 辽ICP备2020014863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902号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3巷9号    联系方式:zljs@lnj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