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提交了“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授权制度改革的调查问卷”
2015/07/15 09:38:16

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下简称“国家质检中心”)是国家依法授权的国家级产品质量检验检测机构,是我国检验检测体系中的核心力量。30年来的发展,国家质检中心为国家经济建设、质量提升和贸易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但也存在一些问题。随着国家进一步深化体制改革,尤其是加大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背景下,国家质检中心授权制度也面临着适应新形势的改革要求。为全面了解国家质检中心当前管理、发展、改革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探索国家质检中心在市场发展“新常态”下的改革道路,国家认监委实验室与检测监管部组织本次问卷调查。调查对象是已获得国家认监委授权国家质检中心。

调查问卷包括国家质检中心的基本情况、社会贡献、改革建议等,另外,我中心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对国家产品质检中心管理制度今后的改革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计量科学研究院  

    备案号: 辽ICP备2020014863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902号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3巷9号    联系方式:zljs@lnj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