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7 09:21:22

在中心成立四周年到来之际,为持续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7月13日,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邀请来自各机构的27名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参观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同志平均年龄72岁,年龄最大的87岁。老同志们在中心器检院、食检院、计量院、人力资源部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器检院疫情防护用品检验流程及医用X射线检验室、食检院动物源食品检验室、辽宁计量馆。老同志们通过聆听专业技术人员的讲解介绍,参观宽敞整洁的实验室,观摩先进的高精度、智能化设备,现场见证了中心改革发展新貌,纷纷赞叹不已

同时,在参观中老同志们也重温了一路走过的风风雨雨,在实验器具上看到了他们曾经战斗过的身影,在金灿灿的奖杯中看到他们曾经的倾情付出,这是他们奋斗一生的事业,是他们青春岁月谱写的华章,也正是因为有这样的一代一代检验检测认证人为之努力奋斗,才有了中心今天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老同志们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对中心未来发展充满希望,尽管退休在家,也将持续关注中心发展,为中心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