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故事 | 精准施“测” 破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3/05/18 14:18:34

精准施“测”  破解难题

  在长春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的生产厂区中,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计量科学研究院技术团队正在紧锣密鼓开展现场检测工作。

  由于各类计量器具分布在厂区的多条生产线中,种类繁多,其中还有大量汽车行业专用设备,而使用常规的检测方法并不适用于这些专业仪器,溯源工作进展大大受阻。

  面对诸多挑战,中心计量院技术团队迎难而上,积极与企业以及设备生产厂家技术人员、相关规程规范的起草人开展沟通咨询,凭借精湛的专业技术,大胆尝试、认真钻研,不断调整检测方法,加班加点推进现场检验工作,最终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本次检测任务,成功解决了企业计量仪器的溯源难题。

  一直以来,中心计量院技术团队紧贴企业生产中的“盲点、堵点、痛点”需求,确保计量测试高质高效完成,用专业服务创造价值,用真情付出赢得信赖,以实际行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