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所
化学医疗所简介
2015/01/09 10:21:35
  • 化学医疗所是一个综合性研究所,涉及的领域有化学计量、医学计量、光学计量以及电离辐射计量,负责辽宁省内及部分周边地区的相关专业的计量检定、校准和检测工作。本所建有社会公用计量标准66项,服务对象主要包括石化、电力、钢铁、核电、医疗、制药、质检、食药监、疾控、环保等企事业单位。
  • 化学医疗所拥有一批高水平的技术人员,硕士研究生的比例占到全所人员的60%以上,教授级高级工程师4人,国家专业技术委员会委员4人次,青年员工比例占三分之二。
  • 我所一直致力于发展相关专业领域的科研工作,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草的国家/地方校准规范及国家标准多次获得省市奖项,值得一提的是,由我所负责的科研项目“崩解时限测试标准物质研究与应用”,获得2014年辽宁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为响应国务院计量发展规划(2013-2020年),积极发展石油化工、食品安全等领域的标准物质研制工作,也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定期参加多项国内比对工作,并定期组织人员进修学习,及时了解行业的发展趋势,增加技术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