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辽宁省眼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 2014-09-18 09:53:07

    辽宁省眼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下简称“质检中心”)是经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批准,在辽宁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的基础上建立的检验机构。目前,质检中心已通过了国家实验室合格评定委员会组织的监督评审和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组织的实验室认可、计量认证和审查认可的评审。

    质检中心主要开展三大检测产品/类别,分别是配装眼镜、眼镜架、眼镜片,覆盖29个检测项目及参数。受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委托,质检中心每年开展一次省级配装眼镜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检验中心将以严谨的科学态度、先进的科学技术、高水平的工作质量,为政府和各界客户提供可靠和满意的服务。 

 版权所有:辽宁省计量科学研究院  

    备案号: 辽ICP备2020014863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902号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3巷9号    联系方式:zljs@lnj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