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辽宁省石油化工产业计量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0/29 10:36:05

辽宁省石油化工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是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0年10月28日批准依托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筹建的省级产业计量测试中心。

该中心将重点围绕《辽宁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贯彻落实〈计量发展规划(2013—2020 年)〉的实施意见》、《中共辽宁省委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关于印发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工作方案(2019-2020年)的通知》要求,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支撑产业发展为使命,以提高我省石油化工产业核心竞争能力为目标,紧密围绕“三全一前”,攻克制约产业发展的共性计量测试技术难题,形成人才高地、技术高地、创新高地,促进石油化工相关领域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辽宁省计量科学研究院  

    备案号: 辽ICP备2020014863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902号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3巷9号    联系方式:zljs@lnj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