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计量院党委组织开展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互检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6 14:57:20

  为持续强化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促进省计量院技术基础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双提升,7月13日,计量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互检互查活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聪主持会议。

  韩院长通报了上半年中心党建考核的情况,对6月中心下发的党建考核实施细则部分内容作出说明,对“双示范”、发展党员、招标监督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对“五化”改革等内容进行现场提问和讲解,提高了党务工作者的认识水平和工作能力。他指出,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党建工作引领全院发展;二要进一步加强“双示范”建设,促进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三要进一步强化两个能力提升,提高服务意识,推动改革发展。全院16个党支部的党务工作者按照第二季度互检互查方案要求,分成2组进行环形互查,彼此查找不足、学习经验、取长补短,达到了共同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夯实了基础,为提高全院技术基础能力、拓展计量检测市场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