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方针及公正性声明
发布时间: 2019/04/22 10:50:50

    质量方针:

    行为公正、方法科学、数据准确、服务及时、顾客满意、持续改进。

    质量目标:

    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进行管理、检测和检验,严格对质量过程进行控制,保证检测和检验的溯源性、公正性、科学性,保证检测和检验质量,持续改进管理体系。以顾客的需求为目标,以顾客的满意程度为尺度,提供优质的服务,高效地完成检测和检验工作。向顾客提供准确可靠的检测、检验数据,出具符合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的证书、报告。

    —— 全年杜绝质量事故;

    —— 全年抽查的证书报告差错率小于99%(全年自身原因修改证书报告数量/全年发出证书报告数量+准确性出现问题的证书告数量/全年发出证书报告数量

    —— 全年客户合理投诉次数不超过全年客户委托次数的1%。

    服务承诺:

    以更好的服务态度,更高的检测、检验效率,更合理的收费,更优的检测、检验质量,满足顾客的要求。

    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政府下达的检验任务。对于特殊计量器具的检测周期,业务部通过与各实验室沟通好并及时告知客户,避免影响客户仪器的使用。

公正性声明

   

    辽宁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国家燃气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辽宁省计量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辽宁省眼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是依法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的法定计量检定机构。为保证本院实施实验室活动的公正性,特郑重声明如下:

        1. 本院承诺从组织结构和管理上保证授权实验室活动的公正性,对检验检测工作全过程的公正性负责。

        2. 全体人员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和标准,在独立开展的各项检测、检验工作中,不受任何来自商业、财务和影响工作质量的压力和利益干扰,严守公正性立场,严格遵守本院管理体系文件,正确实施检验检测活动,确保检验检测数据真实、准确、可靠,结论科学、公正。

        3. 全体人员恪守职业道德,不参与任何对其判断独立性和诚信度有损害的活动,不参与和检测项目或者类似的竞争性项目有关系的产品设计、研制、生产、供应、安装、使用或者维护活动。

        4. 持续识别包括检验检测活动、各种关系、人员关系等引发的影响公正性的风险,确保满足法律、技术、管理和责任方面的基本要求。

        5. 对任何顾客均持公正态度,一视同仁,保证相同的工作质量。

        6. 对顾客的商业秘密、技术所有权等机密严格保密。

    以上各项声明和承诺,欢迎社会各界的监督。

    监督电话:024—23925659

                                                  辽宁省计量科学研究院   院长  戚作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