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办事 从严自律 精准检测 公正计量——省计量院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10/29 16:37:47

根据省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1029日下午,省计量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以及中层以上干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为期半天的集中学习讨论活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内容,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

在学习中,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学习材料内容,深入体会依法治国的深远意义及内涵,全面理解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重要性,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在进一步理解“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精神实质的同时,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在改革发展重任中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意识到要通过不断自我完善,提高服务社会本领,为推动辽宁经济稳步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班子成员在参加各党支部学习活动时强调:要深刻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依法治国”的精神内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群教活动中提出的“三严三实”总要求和在第二批群教活动中提出的“从严治党”要求,加强自律,在工作中坚持严格按照计量技术法规要求合“规”守“法”地完成检定工作,确保检定结果准确可靠,贯彻我省“天辽地宁、精准公正的”的计量精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