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绵绵踏春行 浑河岸边赏美景——2014年“五•四”青年节赏春徒步活动简讯
发布时间:2014/10/10 09:13:37

为丰富我院职工文化生活、调节工作节奏与情绪、增强体质,院团委在55日下午组织赏春徒步活动,共5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从我院正门行至沈水湾公园后东行至富民桥折返,至我院为终点。全程约15公里,旨在让参加徒步活动的同志可以在欣赏美景之余,锻炼身体,缓解压力,调整状态。

正午阳光明媚,天朗气清,午后,全体参加人员齐聚主楼门前。13:30分,本次徒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谁料,前一刻晴朗的沈城,下一刻就被阴云笼罩,下起了绵绵细雨。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大家高涨的热情依然不减,你追我赶,争先恐后,许多老同志反而走在了年轻人的前面,一路领先。淅淅沥沥的小雨下了1个多小时,天空再度放晴,空气中弥漫着泥土的芬芳,清新宜人,许多同志放慢了脚步,享受着雨后的宁静。走在浑河岸边,阳光暖暖地洒在身上,翠绿环绕四周,浑河水闸边映出一道绚丽的彩虹,大家纷纷感叹,沈城春景美不胜收。

在活动的终点站,院团委及工会在确定选手的耗时及名次后,为大家留影纪念。整个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画下圆满的句号。

活动结束后,很多同志意犹未尽,表示这意外的春雨,使赏春徒步另有一番情致,让大家看到了不寻常的美景,希望院里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多组织这样活跃身心、有益健康的文体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