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落实整改 狠抓作风建设——省计量院认真学习贯彻省局第二批群教活动总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4/11/04 16:39:19

为全面落实深化作风建设、坚持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114日下午,省计量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了《关于印发窦宝臣同志在省质监局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及总结工作的通知》(督导简报第20期)和《省局召开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省局简报第58期)等内容,进一步深刻领会省局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精神。

在学习中,王俊院长带领领导班子认真研读学习材料内容,深刻体会精神内涵,切实把握省局要求,并针对我院下一步工作重点强调:一是要认真品读原文。领导班子要原原本本地学习窦宝臣局长在省局第二批群教活动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切实贯彻“三个一起”的要求,全面把握“五个关系”内涵;二是要切实抓好整改工作。要按照整改任务分解表严格落实整改工作,对重点突出问题持续进行对照检查和整改,确保整改及时到位、扎实有力;三是要积极筹备总结会议。要严格按照省局要求做好总结会议准备工作,落实会议各部分细节,及时上交总结会议召开请示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