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邮寄业务流程介绍
发布时间:2015/03/13 14:37:14

客户登录我院官网(www.lnjl.com.cn),下载《代办邮寄业务声明协议》和《强制检定业务受理》,客户应认真阅读《声明协议》的内容,在了解并接受协议条款和内容后,在《声明协议》上签字确认、加盖单位公章。先判断是否是强制检定,强制检定需要申请审核,非强制检定直接填写《计量器具检定/校准检测委托合同》,将需送检的仪器连同这两份文件打包邮寄至我院。

    我院检测业务服务大厅有专人负责仪器邮寄业务。收到邮件后对邮件外包装进行检查,若包装完整、无破损,我院拆包,对仪器外观进行检查,若仪器外观检查通过,我院开始安排检测。

    仪器检测完成后,我院以电邮或传真的形式给客户发送结算单,客户办理汇款,将汇款凭证提供给我院检测业务服务大厅,经我院财务部确认后开具发票。最后由我院检测业务服务大厅将仪器、证书和发票一起邮寄给客户。

咨询电话:024-2392867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