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量院与606所开展座谈交流暨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14:11:50

近日,中心计量院与中国航发沈阳发动机研究所开展座谈交流,计量院长度所党支部与606所十四室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开展共建活动。计量院主要领导,部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计量院党委书记、院长邱兆军介绍了计量院的总体情况,计量院副院长金月红、长度所党支部书记于佃清分别介绍了计量院和长度所在党建、资质、能力、业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607所副总师、十四室主任宋振宇对计量院长期以来给予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十四室相关能力和业务工作,交流了支部建设经验和做法。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增进了相互了解,启发了工作思路,在“党建+计量培训”“党建+科研创新”“党建+业务拓展”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座谈会后,双方党支部负责人签订了共建协议,606所十四室一行参观了计量院相关专业实验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