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量院开展2023年新取得注册计量师注册证人员授权签字前质量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3/12/07 14:04:20

  近日,中心计量院开展了新检定/校准签字人员质量管理培训。2023年首次取得注册计量师注册证的21人和新入职员工18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工作范围、仪器设备使用、检定/校准的实施流程、原始记录、证书/报告、保密性、计量标准的使用与维护、岗位职责等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培训结束后,对新取得注册计量师注册证的人员进行了考试。

  本次培训是计量院对新取证人员开展检定/校准等任务签字授权前各项准备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本次学习,各位即将上岗的检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计量检定工作要求的理解掌握,完善了专业知识体系,提升了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计量院将继续夯实学习培训成果,组织学员们将所学的知识转化为工作实践和工作动力,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类计量工作任务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