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计量院举办“党建+质量+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4/02/18 14:01:53

近日,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计量科学研究院举办“党建+质量+安全”知识竞赛。院领导班子成员、参赛选手、各部所员工共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共有14支参赛队参加,经过预赛选拔,6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决赛阶段设团队必答题、快速抢答题、风险选答题环节。题目涵盖党的建设、质量安全和安全生产知识,突出党建与业务融合,综合检验选手的理论知识储备、现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水平。参赛选手们沉着思考、踊跃抢答,展现了斗志昂扬、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业务队获得一等奖,质量衡器队、医学队获得二等奖,质量科技队、压力性能队、电学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发展,引导广大员工树立“大安全”意识,促进专业能力提升,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凝聚强大合力。

【附件下载】